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西安 > 正文

4月28日西安地铁客流量达205.10万人次 创客流新高

发布时间:2017-04-2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刚刚从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获悉,4月28日,西安地铁线网运营秩序良好,设备运行正常,客流再创历史新高,达205.10万人次,刷新今年4月2日创下的193.97万人次的纪录。
  请各位乘客在候车区排队候车,先下后上”,28日下午5时左右,北大街站值班站长常朋通过手持广播,在二号线站台引导乘客有序上下车。
  据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应对“五一”小长假大客流,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精心组织,优化运力,28日共开行列车1564列次。运营图兑现率100%,列车正点率100%。4月28日下午,三爻站由于客流太多,采取了限制客流。28日当天,西安地铁客流量达到205.10万人次,其中1号线达59.47万人次、2号线达97.79万人次、3号线47.84万人次,刷新纪录。
  据了解,为确保“五一”小长假地铁运营组织工作平稳有序,给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小长假期间,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在客流较大的北客站、三爻、韦曲南、五路口、汉城路、纺织城、后卫寨等车站,提前做好告示牌、临时售票亭、铁马等客运服务设施的设置工作。
  同时,西安地铁加强车站巡视,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启动客流控制,保障站台、站厅的安全,在北大街、小寨、通化门换乘站增派员工引导换乘客流。
  针对游客较多的特点,西安地铁在部分客流较大的车站设置服务台为乘客提供开水、问询等一站式服务,同时加强车站卫生的清扫力度,保证公共区域及出入口干净,给乘客提供整洁舒适的乘车环境。
  西安晚报记者 高乐 西安日报 杨春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