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西安 > 正文

近期西安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5-04-27  来源:华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为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近日,西安市政府出台了28项措施,从重点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发展、扩大消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这些措施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16年底。
  将突出抓好今年500项、年度投资1820亿元的重点项目建设。把关乎产业发展和民生的150个重点项目由40名市级领导联系包抓。确保4月底前在建项目全部复工,6月底前重点项目开工率达到80%以上。
  启动西安地铁1号线二期、5号线一期工程建设。目前,西安地铁4号线车站主体封顶过半,暗挖区间完成过半。加快纺织城至临潼市域轻轨工程建设和火车站改扩建工程进度。统筹做好西安至阎良快速干道、城际铁路等重大交通项目的各项准备工作,争取年内开工建设。年内完成长乐东路、东南二环立交(二期)等13项城市道路交通工程。大力推进地下排水管网改造、架空线网落地等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新增集中供热面积1200万平方米、变电容量100万千伏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