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京 > 正文

自明日起南京地铁3号线增车,早高峰间隔缩至3分25秒

发布时间:2016-07-22  来源:扬子晚报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近期,部分乘客通过12345热线反映,希望地铁公司进一步增加3号线早高峰期间从江北向市区方地铁运力。南京地铁运营公司现计划于7月22日起,再次增加3号线工作日早高峰上线列车数,缓解工作日早高峰期间江北至市区方向的客流压力。
  7月22日起,3号线江北往市区方向早高峰期间的最小行车间隔将由3分35秒压缩至3分25秒,同时结合大站快运、不对称加开等方式,进一步提升过江段客流疏导能力。地铁公司运输部门负责人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天润城站、柳洲东路站等主要客源站的客流组织及现场保障力度,并根据3号线列车调试进度逐步增大工作日早高峰的运力投放。
  地铁公司还提醒广大乘客,在客流高峰期间有序通行,积极配合站内客流疏导工作,共同维护好高峰期客运秩序。
  扬子晚报网 (通讯员 地轩  记者仇惠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