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郑州 > 正文

八月底郑州地铁2号线沿线大部分还路工作将完成

发布时间:2016-07-09  来源:郑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随着郑州地铁2号线土建施工接近尾声,花园路紫荆山路沿线的还路工作也已逐步展开。记者昨日从项目管理部及市政维护单位获悉,目前已有8个站点基本完成还路,剩余8个站点多数将在8月底前完成还路。
  根据郑州地铁2号线项目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剩余还路8个站点包括刘庄站、沙门站、柳林站、北三环站、关虎屯站、黄河路站、二里岗站和东大街站。这其中大部分站点预计8月份可以完成还路工作。而三全路和花园路交叉口的柳林站由于需要对路口渠化升级改造,地铁建设完成后,还需在路口处新增四个方向的右转车道,因此还路工作将往后延期。花园路农业路口附近的关虎屯站因计划建设地下人行环廊,地铁2号线施工结束后,环廊建设仍需时日。
  (记者 黄永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