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郑州 > 正文

郑州地铁迈入手机支付时代

发布时间:2016-06-02  来源:今日消费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六月起多站可使用微信、支付宝订票取票
  手机支付正逐步成为老百姓日常生活的一种流行趋势,如今郑州地铁也跟上了这股潮流。近日,郑州市轨道公司宣布,6月起推出微信公众号购票和支付宝城市服务购票功能。
  乘客可以选择关注郑州地铁微信公众号或进入支付宝城市服务栏目,点击地铁购票选项,凭系统生成的二维码,在互联网购票机上扫码出票。不但减少了排队时间,对出门忘带零钱的乘客更是大有帮助。目前,无论乘客通过哪种方式购票,取票时限都是7天,逾期未取车票,系统将通过原支付渠道退款,不扣任何费用。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只有5个车站安装了取票机,分别为郑州东站、会展中心站、二七广场站、碧沙岗站和西流湖站。为方便东大学城师生,6月6日起还会新增一个互联网购票车站——市体育中心站。郑州地铁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未来还将陆续在客流密集的站点安装互联网购票机。
  今日消费 杨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