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深圳 > 正文

深圳地铁12号线目前正在规划编修

发布时间:2016-05-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日,深圳宝安区区长姚任现场接听市民热线,回应市民反映的具体民生问题。
  “沿着前进路敷设的地铁12号线说了很多年,什么时候能建?”一位住在宝安老城区的市民希望能得到一个权威答复。姚任现场表示,深圳地铁12号线列入深圳地铁四期的规划,目前正在进行规划编修,宝安区将努力推进12号线的建设。
  宝安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补充答复说:市、区政府对宝安轨道交通的规划力度很大,12号线确实是市民多年期盼的事情,现在已经基本落地了。宝安将通过疏堵结合的方式,进行系统性的思考,通过发展公共交通、慢行交通系统等“组合拳”来解决老城区交通出行问题。
  另一个市民长期关注的交通问题也在昨日的节目中得到答复。有市民问,宝安区内环路西乡段接线工程匝道桥已经烂尾多年,具体什么时候可以开工?据悉,该工程于2008年8月开工,2009年12月至今长期停工。宝安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现场答复称,该工程因为征地拆迁搁置,“争取年底前拿下,就可以马上开工。”
  对于一些具体的民生实事,在昨日的节目中,也得到马上办理。“石岩街道松白路一工程施工,施工单位占用了一段人行横道,行人只能走到机动车道,对出行造成不便。”有市民投诉说。在节目的后半段,有关部门就查明,该工程办理了临时占道许可,5月底结束。
  深圳特区报 记者 陈震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