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广州 > 正文

日前广州地铁四号线南延段6座车站5座已封顶

发布时间:2016-05-13  来源:信息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昨日从广州地铁公司了解到,目前,广州地铁四号线南延段6座车站中,已有5座已封顶,全线土建工程完成79%。同时,知识城支线的最长区间隧道右线也已经贯通。
  据广州地铁公司通报,地铁四号线南延段广隆站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截至目前,四号线南延段土建工程累计已完成了79%。6座车站5座车站均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剩余南沙客运港站在进行土建施工。该线段的金隆至广隆、广隆至大涌两个区间也已双线贯通。
  与此同时,5月11日,知识城支线“知识城站-知识城南站”区间右线隧道(全长2354.5米,是全线最长的区间隧道)也已贯通,该支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52%。8座车站中,剩余马头庄、知识城和镇龙北站三站正在土建施工。9个区间中,康大至旺村也率先完成了双线贯通。
  信息时报 记者 史倩云 通讯员 鲁亢 翟国林 沈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