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广州 > 正文

昨天广州地铁3号线增开同和至大石短线车 目前短线车增至8列

发布时间:2015-03-24  来源:羊城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日记者从广州地铁公司获悉,为了进一步提升地铁3号线早高峰运能,广州地铁再次调整3号线同和至大石的短线车开行方案,于昨日起加开1列车,加开后同和至大石短线车由原来的7列增加为8列。
  此前的7列短线车在同和站开出的时间点未发生变化,分别为7时34分、7时41分、7时51分、7时59分、8时10分、8时19分、8时28分,加开的1列车将接着第7列短线车,于8时37分在同和投入载客服务。“增加1列空车可以多运送1300多名乘客,同和至大石方向的客流压力将得到有效缓解”,地铁站工作人员表示。
  据悉,此次是地铁公司第5次调整同和至大石短线开行方案。自2013年5月27日开行同和至大石短线车以来,地铁公司分别于2013年7月1日、8月12日、12月25日,2014年6月30日先后4次调整开行方案,每次增投1列车,使得同和至大石的高峰小时运能比未开行之前提升了54.8%。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