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京 > 正文

近日南京地铁车厢 全线开启空调

发布时间:2016-04-23  来源:扬子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近日,随着气温升高,不少乘客致电南京市民热线12345,抱怨南京地铁车厢“闷热不透气,久乘不适。”记者昨天从南京地铁运营公司获悉,地铁全线开始进入空调模式。
  在乘车高峰期,地铁运营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在高峰期间,分批乘地铁,跟车测试实际温度,“根据跟车人员的实时反馈,车厢适时开启和调整空调温度,尽可能满足大多数乘客要求。”
  据介绍,目前南京运行的6条地铁线,列车空调不完全相同。其中1、2、10号线,空调回风口处于车厢两端,回风口处风量较小,乘客可根据需求选择位置。
  扬子晚报 仇惠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