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京 > 正文

日前南京地铁出台清明小长假运输方案

发布时间:2016-03-24  来源:江南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南京地铁昨天提前出台清明节运输方案,同时梳理了方便市民祭扫出行的地铁与公交接驳一览表。
  受踏青和扫墓客流的影响,近期南京地铁客运量出现明显增长,南京地铁结合往年客流规律,预计今年清明期间的单日客运量有望达到300万人次。为应对节前扫墓客流高峰,南京地铁定于本周末(3月26日、27日)加大线网运能投放,各线均增配2-3列备用车,以随时应对突发大客流。
  4月1日,预计南京地铁线网将迎来客流最高峰,地铁公司重点加大当天的运力保障,各线路均配备工作日最大运能并增加备用车;4月2日-3日,各线路采用节假日期间的最高运能,方便广大乘客的假日出行。地铁公司还将根据现场客流情况随时调整运力分配以应对突发大客流。广大市民可在地铁官方微博、微信中查询相关信息。
  作者 黄勇地轩
  新华报业网-江南时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