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深圳 > 正文

4月15日 深圳地铁早高峰突发故障 造成大量乘客滞留

发布时间:2016-04-16  来源:金羊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根据多位深圳市民网友报料,4月15日上午早高峰时间,深圳地铁5号线列车下水径往黄贝岭方向,出现临时停车状况,导致多个地铁站台滞留大量乘客。
  记者从深圳地铁集团获悉,深圳地铁集团运营总部15日9点40左右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8点21分,5号线往黄贝岭方向因列车故障,导致列车出现不同程度延误,运营总部已启动应急预案,目前故障已经处理完毕,运营已恢复正常,对给乘客造成的不便我司深表歉意,有需要的乘客可前往我司客服中心办理相关退票及延误证明。”
  经深圳地铁集团初步了解:当天上午8点21分,五号线往黄贝岭方向在下水径站的停站列车因突发客流较大,造成列车车门无法关闭出现故障,该次列车在下水径清客后退出服务,后续列车在该站再次因客流较大不能正常关门,经车站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后关闭车门,列车发出,但对后续列车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故障发生后,运营总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近百名工作人员前往各车站支援,协助客流组织和引导,并通过广播告知乘客列车发生延误,同时为有需要的乘客发放延误证明。由于此次故障发生在早高峰,导致乘客受到了较大的影响,地铁运营再次对给乘客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金羊网 李天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