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深圳 > 正文

上周末 深圳地铁7号线完成热滑测试

发布时间:2016-04-25  来源:南方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上周末,经过11个小时的往返运行测试,深圳地铁7号线热滑测试顺利完成。这标志着地铁7号线以行车调度为主线的设备系统联调正式开始。
  “热滑”是指列车在新建线路上首次带电运行,对线路供电系统、接触网、轨道、屏蔽门、道岔、通信系统、限界及车辆运行等方面进行稳定性综合测试,以确认车辆与接触网系统、车辆与轨道系统之间的配合是否具备列车开行条件。
  此次热滑调试路径从西丽湖站至田贝站,列车从左、右线分别以低速(不超过20km/h)、中速(不超过40km/h)、高速(60-80km/h)来回往返运行,热滑运行总里程超过200公里,运行时速最高达到80km。
  经过测试,深圳地铁7号线供电接触网系统运行稳定,车辆取流正常、弓网关系满足设计要求、运行平稳,系统之间配合顺畅,已具备列车开行条件。
  “热滑”调试圆满完成标志着深圳地铁7号线以行车调度为主线的设备系统联调正式开始,为后续车辆运行调试提供了条件,为年内顺利开通试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深圳地铁7号线工程建设已顺利完成洞通、轨通、电通等里程碑工期目标,实现了首列车顺利进驻,完成了NOCC工程竣工验收,车站附属工程、常规设备及装饰装修工程也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南方日报 记者/邓翔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