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广州 > 正文

广州两条地铁今年底将试运营 六号线二期和七号线一期建设顺利

发布时间:2016-04-09  来源:南方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日前,广州地铁集团公布第一季度地铁工程进度,六号线二期和七号线一期的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进入机电设备安装施工高潮,今年底可以开通试运营。
  据悉,六号线二期长湴至香雪全长17.4公里,土建工程累计完成90%,全线10座车站的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正进行出入口和风亭等附属结构施工。目前,六号线二期植物园、苏元2个铺轨基地正全力进行轨道工程施工。
  而七号线一期广州南至大学城南全长18.6公里,土建工程累计完成87%,全线9座车站的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正进行附属结构施工。
  广州地铁集团表示,六号线二期和七号线一期的建设进展顺利,后续的运营筹备和调试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当中,今年底可以开通试运营。
  南方都市报 记者饶丽冬 通讯员叶子川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