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深圳 > 正文

深圳地铁14号线惠州段全部在惠阳境内 不经大亚湾区域

发布时间:2016-04-08  来源:南方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深圳地铁通惠州”总算有了靠谱的信息。昨日上午,惠州市住建局发布《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4号线(惠州段)建设规划方案》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告(下称《公告》)。公告中透露,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4号线(惠州段)(下称“14号线”)线路起点位于惠州南站,沿爱民路、白云路、深汕公路铺设至深惠边界,线路全长9 .1公里。
  具体站点仍需规划和审批
  “深圳地铁通惠州”的消息之前一直在坊间流传,不过官方始终没有公布正式文件,因此让人感觉仍然处在意向阶段。昨日,惠州市住建局发布的《公告》虽然只是环评信息,却是首次正式披露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4号线(惠州段)相关情况,立即在网上引起强烈反响。
  “目前还只是初步线路规划,具体的站点设置还需后期统一规划和审批。”市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并非像网上所说的“已经完全确定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