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广州 > 正文

广州多个地铁站可自助购买地铁日票,游客购票仅需23秒

发布时间:2016-03-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有市民报料,广州市内多个地铁站近日都新增了“e·m etro”日票自助售卖机,并逐渐成为他们购买日票、羊城通充值的首选自助设备,通过该设备,市民和游客平均仅需23秒即可轻松实现二维码支付购票与取票、羊城通充值等操作,较传统购票与充值方式更快速,更节约排队时间,购票体验也更新颖,值得赞许。
  记者到场了解到,“e·m etro”日票自助售卖机与此前报道过的“云购票”单程票售卖机不同。“e·m etro”日票自助售卖机主要销售的是地铁一日、三日票卡,即自首次“嘀”卡入闸后,可24/72小时内不限次数进出,比较适合到广州短期游玩,需反复乘坐地铁的旅客,方便乘客“智慧出行”。
  “e·m etro”日票自助售卖机项目负责人表示,地铁公司日后推出的部分纪念票卡,也可通过自助购票的方式在本机购买,让乘客在出行之余可轻松感受都市生活乐趣。
  南方都市报
  记者许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