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深圳 > 正文

深圳市规划引入地铁13号线

发布时间:2016-03-10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为彻底改善深圳湾口岸交通拥堵现状,深圳将对该片区进行综合治理,规划将地铁13号线引入深圳湾口岸,并以此为契机将其改造为综合交通枢纽。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交通与运输委员会获悉,在综合交通枢纽建成之前,将采取优化交通组织、增加公交服务等“短平快”措施,缓解深圳湾口岸的交通拥堵。
  市交委规划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地铁13号线建成之前,将分步解决深圳湾口岸交通拥堵问题。近期重点是对口岸及周边道路进行“短平快平面”挖潜,将公共接驳区与私人停车区相分离,并增设社会车即停即走位;2017年西部通道侧接线完工,取消望海路进西部通道组织。此外,还将加强南山北部(含宝安、光明)、福田方向公交线网覆盖,新增深圳湾口岸至竹子林枢纽的快线服务,沿后海滨路、东滨路等开设接驳2条公交环线,加强轨道2号线对深圳湾口岸等地的公交服务。
  此外,市交委还在研究适度提高深圳湾口岸停车场收费标准,设置东滨路、科苑路、望海路3条路为严管路。
  广州日报
  (记者蒋偲)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