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广州 > 正文

广州市八个地铁站可现金自助充值羊城通

发布时间:2016-02-25  来源:南方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羊城通可以用现金自动充值了,即日起羊城通公司在市内8个地铁站推出新的自动充值终端,乘客拿50元和100元的现金即可自动充值。此前羊城通要么只能用银行卡自动充值,要么用现金在服务网点人工充值,尚没有现金自动充值的途径。
  羊城通公司表示,这批现金自助充值设备从2月份起,已经在广州市内8个充值需求较大的地铁站点(广州南站、海珠广场、文化公园、坑口站、珠江新城、机场南站、石基站、金洲站)闪亮登场。乘客只需使用50元和100元两种面值的人民币就可轻松为羊城通卡充值。此外,除了自动现金充值之外,这种设备还可以直接售卡,下一步将有更多的充值终端陆续投放到客流量较大的地铁站内。
  南都讯 记者 魏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