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兰州 > 正文

日前兰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车站命名征询活动结束

发布时间:2016-02-20  来源:兰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2月19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兰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20座车站命名征询活动结束。
  据悉,自2月3日市民政局发布征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车站名称意见建议以来,共收到来自兰州市及江苏、浙江、湖北、广东省等地的群众发来邮件332件,电话建议109个,来信2封。各地的热心读者积极关注,热情参与了征询活动,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既有对兰州老地名的历史传承和延续,又有对兰州建设区域性现代化中心城市的期许和展望,为兰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20座车站的命名提供了非常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对兰州市做好地名工作进一步拓宽了思路和视野。征求意见建议结束后,市民政局将按照地名管理办法规定程序,认真做好命名工作,及时向社会发布。
  记者了解到,兰州市S682#、T603#等两条道路命名征询活动同时结束。
  赵万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