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兰州 > 正文

近日兰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轨道车辆总装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1-26  来源:兰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1月25日,记者从市轨道交通公司获悉,近日,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首批车载信号系统和牵引系统进口零部件完成申报减免税、报关通关及检验检疫工作,不日将发往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总装,这标志着兰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轨道车辆总装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车载信号系统即轨道列车运行控制系统,主要通过信号传输以保证地铁行车安全和提高运营效率。车载牵引系统即轨道列车动力系统,其基本功能通过动力牵引以保证列车重载、轻载调速过程中既要达到变速转换又能降低能耗。此次进口的车载信号系统和牵引系统零部件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符合国家相关部门规定的各项指标,可以满足兰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客运需求。
  截至目前,兰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车载信号系统和牵引系统进口零部件已完成进口总额的10%,其他进口零部件预计于2017年完成进口并投入总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