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广州 > 正文

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将在八月底之前动工

发布时间:2016-02-01  来源:佛山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近日,为期三天的《广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西延顺德段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可研报告》)评估会在顺德结束,专家组一致通过《可研报告》评审,项目将在2016年8月份前动工。
  评估会受省发改委委托,由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邀请15位来自北京、深圳、天津等城市的专家组成专家组进行。专家组经过现场踏勘,听取报告和审阅相关材料,一致认为《可研报告》内容全面,数据翔实,采用的主要技术标准基本合理,工程技术方案可行,经补充、修改完善后,可以作为下阶段工作的依据。
  专家组组长黄桂兴说,轨道交通项目几乎涉及到政府每一个部门,动工后还将影响到沿线市民的日常生活,希望顺德加强协调工作,确保建设顺利进行。
  对此,顺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浩斌表示,将有序推进后续各项工作,特别是尽快研究周边土地开发,提升城市价值带动产业发展,并争取省、市、区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确保该项目在今年8月前动工。
  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区邦敏说,广州地铁7号线延伸到顺德,是顺德将城市格局融入广州大都市圈的良好时机。
  顺德区区长彭聪恩以及省发改委、广佛两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小链接
  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线由广州南站延伸至顺德陈村、北滘地区,全长13.64公里,共设7座车站。其中顺德境内设有6个站点,换乘站2座,北滘新城站与佛山三号线换乘、陈村站与广佛环线换乘,并设有停车场1座。
  wx_logo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