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昌 > 正文

南昌地铁1号线缩短行车间隔 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发布时间:2016-01-20  来源: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南昌地铁1号线自2015年12月26日开通试运营以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坚持加速人员与设备之间的磨合、人员与车辆之间的磨合、人员与系统之间的磨合,不断提高运营服务水平和质量。
  为进一步给南昌市民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服务,特别是满足高峰时段客运需求,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本着为民着想、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对1号线目前使用的运行图进行了优化,编制了新版列车运行图。
  新版列车运行图自2016年1月19日起正式启用,载客运营时段为: 6:30~21:30;其中6:30-20:30行车间隔缩短为6分到6.5分钟;20:30-21:30行车间隔根据客流量的变化适当延长。正线上线载客运营列车数由15列车(2列备车)增加至18列车(2列备车)。
  在同等省会城市中,新线开通后,在短时间内缩短行车间隔,以提升运量,提高服务水平,南昌尚属首例。
  (顾子恒)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