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西安 > 正文

元旦小长假期间 西安地铁日均送客逾111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6-01-05  来源:西安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元旦小长假,西安地铁运营安全平稳。从2015年12月31日至2016年1月3日,西安地铁累计运送乘客446.26万人次,日均客流达到111.57万人次。
  假日期间,西安地铁采取加开列车、增加临时人工售票窗口、灵活采取设置分流护栏等措施,确保地铁安全平稳运行。在北大街、小寨、北客站、纺织城、后卫寨等客流较大的车站,增派志愿服务人员,有针对性地加强对进出闸机、售票机、上下楼梯等关键位置的客流引导。
  在工作人员加强防范的同时,由于个别乘客的粗心大意,假日期间地铁车站也遇到了两起“有惊无险”的小插曲。一起是12月31日18:22,一名学生鞋带被卡在二号线站台扶梯无法取出,扶梯口被堵,扶梯上满是乘客。在电梯处负责安全引导的工作人员立即按压了紧停按钮,将孩子的鞋带取出,并引导其他乘客慢慢走下扶梯,防止了一起踩踏事件的发生。
  另一起是1月2日16:50,一个小女孩在五路口站站台走失。车站及时在全线发布寻人信息,地铁公安配合,17:50,其家人从枣园站返回五路口站与孩子团聚。
  西安日报 记者 周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