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西安 > 正文

12月2日,陕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魏民洲在调研西安地铁3号线建设

发布时间:2015-12-03  来源:西安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12月2日下午,陕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魏民洲在调研西安市缓堵保畅工作时强调,要在确保安全生产、坚持质量至上的前提下,加快地铁建设进度,综合施策,协调推进,持之以恒抓好缓堵保畅。
  魏民洲一行首先来到西安地铁3号线青龙寺站,乘坐工程轨道车沿途查看了七个区间的施工进展情况,实地了解施工的重点和难点,详细询问施工安全保障措施、工程进度、运营管理等情况。魏民洲指出,地铁建设是最大的缓堵保畅工程,建设投资大、参与人员多,施工难度高、安全风险大。要以对历史和人民负责的态度,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抓紧抓细,常抓不懈,严防重大安全事故。要抓进度,明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3号线又是西安市地铁最长的线路,对全市缓堵保畅意义重大,要精心组织,统筹做好资金筹措、征地拆迁、管线改迁等工作,确保按期通车,兑现对市民的承诺。施工中要尽可能减少对地面交通的影响,妥善安排围挡工程,及时恢复交通。
  在西安地铁3号线延平门站,魏民洲对近年来地铁建设和运营管理给予肯定,他强调,地铁是百年大计,要坚持质量至上,特别是在工期较紧的情况下,绝不能为求速度放松对质量的要求。要提升运营管理和服务群众水平,让地铁成为西安市安全整洁、服务高效、群众满意的新名片。
  随后,魏民洲来到绕城高速曲江出入口,检查绕城高速扩能改建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缓堵保畅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西安市实施缓堵保畅工程三年来,取得明显成效,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要持之以恒、大力推进,确保“十三五”期间西安市交通秩序进一步提升。
  魏民洲强调,进入冬季后,缓堵保畅压力增大,要加强交通秩序管理,优化交通组织,确保高效通行。要适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民代表察看地铁建设,让更多的人实地感受地铁建设等缓堵保畅工程情况,增进理解,形成合力,共同营造文明出行、共保畅通的浓厚氛围。
  市委常委岳华峰、吕健一同调研。
  本报讯(记者赵珍)记者王旭东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