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无锡 > 正文

到7月2日 无锡地铁开通一周年 无锡地铁俊男靓女玩“快闪”

发布时间:2015-07-04  来源: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7月2日晚,正值无锡地铁开通一周年之际,为展现地铁人的年轻活力与奋斗精神,在三阳广场站,一批俊男靓女突然“闪现”,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演出,本次演出也在地铁开通一周年的日子里,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贺礼。
  晚上17:30,正值下班高峰期的三阳广场站,一位小女孩和她的“母亲”走到舞台中央,小女孩突然清亮开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天籁般的童音立刻吸引了行色匆匆的行人的目光。随后,《太湖美》、《南屏晚钟》、《怒放的生命》、《我的未来不是梦》等歌曲演绎相继登场,地铁人用热情而欢快的演奏展现了地铁人的风采,征服了在场的观众。
  最后,无锡地铁企业之歌--《穿越青春》精彩亮相。演出结束后,所有的演员都如同匆匆过路的行人一般,消失在了围观群众之中,地铁又恢复了往常的晚间运营状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