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无锡 > 正文

近期扫墓踏青,无锡市民出行最好坐地铁公交

发布时间:2015-03-18  来源:现代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清明节将至,无锡市民纷纷为扫墓做起了准备,鼋头渚樱花节也将同时而至,“扫墓流”与“踏青流”相遇,重点道路将“忙个不停”。
  为此,从3月21日起,交巡警部门将对青龙山公墓等重点墓区周边道路、鼋头渚景区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建议有条件的市民最好选择地铁、公交等方式出行。届时,地铁2号线梅园站到青龙山公墓将有免费公交驳载,公交公司将开通扫墓专线。
  据无锡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介绍,清明期间,鼋头渚樱花节也将同时进行,预计周边重要交通要道的通行压力较往年有所提升,实施的临时交通限制措施主要针对青龙山路等道路,以及鼋头渚景区周边道路。

  限行路线1:青龙山公墓周边
  3月21日、22日、28日、29日和4月4日、5日、6日每日7时至12时,交巡警部门将对青龙山公墓(青城公墓)周边道路实行如下临时交通限制措施:
  1、青龙山路实行机动车辆(公交车除外)由南向北单向通行,禁止由北向南通行;
  2、管件厂路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禁止由西向东通行;
  3、青龙山一支路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禁止由北向南通行;
  4、青龙山二支路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禁止由东向西通行;
  5、桃花山隧道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禁止由北向南通行。届时,还将根据实际交通流量情况,对青龙山、青城公墓、湖景公墓、陈漕湾公墓、梅园公墓等地区周边道路采取实行临时指挥疏导、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现场管理措施。

  限行路线2:鼋头渚景区
  3月21日、22日、28日、29日和4月4日、5日、6日、11日、12日每日8时至18时,鼋头渚景区“十里芳堤”(充山大门至犊山大门)将临时封闭,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其间,进出鼋头渚景区的车辆可从沿宝界桥—鼋渚路—充山大门或渤公岛—犊山大坝—犊山大门分别进出。前往大浮方向的车辆可经蠡湖大道、高浪路、山水东路等外围道路绕行。鼋头渚景区将在环湖路管社山渔人码头至犊山大门开辟免费驳载班车。
  据预测,受扫墓人群和踏青人群的影响,今年清明期间,市区金城西路—快速内环—环湖路—双虹路—鸿桥路—太湖大道—建筑路—梁清路—梁溪路等由南至北的要道将会遭遇不同程度拥堵情况。对此,交警部门建议,有条件的市民最好选择地铁、公交等方式出行。
  届时,地铁2号线梅园站到青龙山公墓将有免费公交驳载。此外,无锡市公交公司将在3月21日至4月12日的周六、周日7:00—13:30,及清明小长假期间,开通扫墓专线。乘车地点在梅园公交总站东大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