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深圳 > 正文

昨天下午深圳地铁工地坍塌 致一死三伤

发布时间:2015-06-26  来源:广州地铁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深圳市住建局昨晚通报,昨日下午16时10分左右,深圳地铁7号线7304-1标福皇盾构机施工区间发生坍塌,坑洞直径约10米,深约3米。事发时正在进行换刀作业,舱内作业人员共计5人。截至昨日20时30分,事故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另有1人被困。昨晚11时40分,该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无生命危险。事故还造成停在路边的两辆小车陷入坑内,车内无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事故发生后,有关部门立即组成救援指挥部,组织开展应急救援和坍塌坑洞的回填工作,同时组织监测单位对周边建筑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测,并对毗邻塌陷点的福民新村第12栋共48户居民进行紧急疏散。截至记者发稿时,现场监测显示,周边建筑物未见异常。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