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深圳 > 正文

昨天深圳东莞百对新人参加“地铁婚礼”

发布时间:2015-05-21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5月20日, “下一站,我们结婚吧”大型集体婚礼在莞深两地浪漫进行。据悉,来自深圳、东莞近百对新人齐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共结连理,相诺白头。
  在当天上午的活动现场,近百位身着婚纱的新娘穿梭在深圳地铁福田站各个出入口,她们在寻找自己的“白马王子”。在这个过程中,新郎新娘与地铁乘客充分互动,不少乘客直呼:“奔跑吧,新娘!”
  据介绍,新人们乘坐的地铁是活动主办方特为本次活动量身订制的“下一站,我们结婚吧”爱情专列,浪漫唯美的布置和新郎新娘的参与,让不少市民争相合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