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京 > 正文

截止三月底 南京地铁四号线盾构隧道贯通

发布时间:2015-04-10  来源:新华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天记者获悉,截至今年三月底,南京地铁四号线一期新建的18座车站中,16座车站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14条盾构隧道已贯通,14条正在掘进;6个矿山法隧道中,3个区间已贯通,高架区间已贯通。
  南京地铁四号线全长约33.8km,3月31日首列车正式交付,目前正在车辆段进行调试。全线共设18座车站,西起龙江站,进入南京主城一路向东,进入仙林区域。
  此外,截至三月底,南京地铁宁和城际一期江南段的4座地下车站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其余车站正在进行围护结构或土方开挖施工;江北高架段正进行下部桩基、承台及墩身施工;该线8条盾构隧道已贯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