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京 > 正文

桥北公共自行车 将随南京地铁3号线同步运营

发布时间:2015-03-20  来源:江南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昨天获悉,为了解决桥北市民“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问题,南京市浦口区公共自行车二期项目有望与地铁同步开通。73个网点将方便乘客下了地铁,就骑上公共自行车购物、回家。
  记者昨天在泰山新村附近看到,这里的一处公共自行车的桩位已经安装到位了,这也将成为目前浦口区最大的一个公共自行车租赁网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80辆公共自行车会在这几天陆续进场。
  南京江北绿航公共自行车有限公司综合办主任张颖介绍,今年,浦口区计划在泰山、沿江街道新建73个网点,投入自行车3500辆,目前已建成55个公共自行车网点,正在完成剩余18个网点的建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