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武汉 > 正文

武汉地铁中山公园站、利济北路站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11-23  来源:武汉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天,由团市委、武汉市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共同举办,武汉地铁集团团委承办的“2016年度武汉市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大赛”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全市28个单位的51个优秀队伍参加。武汉地铁1号线利济北路站和2号线中山公园站也参加了此次角逐,同获二等奖。
  本届大赛采取理论知识问答、服务情景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昨天下午的服务情景展示环节,由中山公园站表演的情景剧《地铁姐姐》和利济北路站表演的情景剧《一家人》,在现场获得连连掌声。
  《一家人》是根据晨报2014年的报道改编的,讲述了利济北路值班员史晓虎长期帮扶一对老年夫妇的故事,老人定期去医院治疗,每周史晓虎都帮他们把轮椅搬下85级台阶。《地铁姐姐》则是根据最近发生在2号线的一个真实故事改编的,一名小学生上学坐车忘带钱,为了不让他迟到,一位地铁姐姐借钱给他坐车的故事。
  武汉地铁集团团委书记荣毅表示,这两个情景剧的内容都是源于地铁员工真实的服务工作,通过情景再现,体现了武汉地铁人对于优质服务的深刻理解和高标准要求,也体现出“微笑服务”开展以来所取得的卓越成果。希望借助这个活动,帮助地铁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弘扬职业道德、传播文明新风,促进一线工作,这也是地铁集团团委承办和参与此项活动的主要目的。
  记者昨从大赛获悉,武汉地铁《一家人》和《地铁姐姐》获得“2016年度武汉市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大赛”的二等奖,将代表武汉市参加“湖北省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大赛”。
  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黄彦 产启斗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