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武汉 > 正文

继上海之后 武汉两条地铁线覆盖免费WiFi

发布时间:2016-11-30  来源:湖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日下午,武汉地铁乘客惊喜地发现,在武汉地铁2号线、3号线列车上,搜到了WiFi信号。当天,武汉地铁WiFi上线试运行,今后乘坐地铁可以免费蹭网了。
  目前,上海已有11条地铁线实现WiFi覆盖,运行良好。武汉是继上海之后,全国第二个面向乘客免费开放地铁WiFi的城市。
  武汉正大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本月上旬,地铁2号线一期、3号线一期率先完成车辆改造,站厅、站台也安装相关设备,具备开放WiFi的条件。昨日下午记者乘坐2号线尝鲜,在洪山广场站,手机搜索到“花生地铁WiFi”信号,下载APP后,几秒钟即联上网,登上地铁,列车启动、快速行驶期间,也都联网成功。
  武汉地铁集团介绍,2号线金银潭站至光谷广场站,3号线宏图大道站至沌阳大道站均实现WiFi覆盖,其他运营线路网络仍在安装、调试中,也将覆盖。
  湖北日报 记者 汪洋 通讯员 刘丹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