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深圳 > 正文

深圳地铁14号线通惠州 最快将在明年初开工

发布时间:2016-11-11  来源:深圳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日前深圳地铁集团发布了地铁14号线第一次环评公告,透露线路将连通福田中心区和惠州,最快将于明年年初开工建设。
  根据公告,轨道交通14号线工程线路总长73.1km,由主线和支线两部分组成:主线起自岗厦北枢纽,经坪山新区延伸至惠阳南,设站16座(深圳境内13座,惠州境内3座);支线起自坳背站,经龙岗中心区至新生,设站4座。全线均为地下线。线路在深圳及惠州境内设有车辆基地及主变电所。据了解,地铁14号线是轨道四期首批第一条独立环评的线路,按照规划,最快将于2017年初开工。
 
  深圳晚报 记者 刘菲菲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