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武汉 > 正文

武汉地铁2号线站台陆续换妆容

发布时间:2016-10-18  来源:楚天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自昨日起,武汉地铁2号线全线开始大面积更换站台内引导标识,为开往机场的地铁修整妆容,作好开通准备。
  昨夜21时许,记者在武汉地铁2号线积玉桥站看到,车站屏蔽门上方的线路图已更新,不但增加了金银潭延后的7个新车站,“往金银潭方向”也变成了“往天河机场方向”。
  地铁运营公司昨称,目前正在对2号线既有线路站内的引导标识更新,包括运行线路信息、武汉轨道交通线网图以及线网票价图等,21个车站需更新的标识标牌多达214处。本次更新引导标识时新增“二级信息”提示,乘客可一眼看到途经的主要大站,不必从28个车站的线路图中细细寻找每一个站名,提示内容更加人性化。
  楚天都市报 记者潘锡珩 通讯员曾斯 黄彦 实习生李添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