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武汉 > 正文

武汉地铁优先打造“四站同创”示范站

发布时间:2016-09-02  来源:武汉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天上午,武汉地铁运营公司客运一部3号线站务党支部与机电部电梯车间党支部以围绕加强“三项教育”,助推“四站同创”为主题,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现场,武汉地铁3号线武汉商务区站的保洁员、安检员、车站工作人员、电梯工班人员分别展示了标准的岗位作业流程。据悉,为了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客运一部党总支提出了在1、3号线的10座微笑服务示范站优先打造集“微笑服务”示范站、班组建设与“微笑服务”共建示范站、环境卫生示范站、安检工作示范站等为一体的“四站同创”示范站的理念。希望通过客运部门、维保部门、物业及安检公司的共同努力,将“四站同创”示范站树立成为轨道交通线网车站的标杆,力争积累更多更好的经验和做法,在线网复制并推广。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党委书记何达曹介绍,打造“四站同创”示范站这个理念的提出,与运营公司党委着力打造的两个品牌创建工作有机融合在一起,目的都是为乘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
  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曾斯 袁永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