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郑州 > 正文

郑州地铁2号线体验活动开始 8月10日—15日试乘,需领取试乘券

发布时间:2016-08-08  来源:河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8月7日,记者从郑州市轨道交通公司获悉,为更好地征集广大乘客朋友的意见建议,彰显郑州地铁“真诚一路、情润万家”的服务理念,郑州地铁2号线决定于8月10日至15日开展试乘体验活动。
  据悉,郑州地铁2号线的试乘时间是8月10日至15日每天9:00—18:00。而从8月9日起,每天10:00—12:00,16:00—19:00,轨道公司将在1号线碧沙岗站、紫荆山站、东风南路站的试乘券发放点,2号线南三环站、北三环站的客服中心,集中派发试乘券,每站共1000张,发完为止。
  领取方式是市民凭身份证、驾驶证、护照等有效证件登记后直接领取,每人最多限领取3张。运营公司工作人员将在2号线6个有文化墙的车站(东风路站、关虎屯站、东大街站、陇海东路站、二里岗站、南五里堡站)设立讲解板,市民可通过扫描讲解板上的二维码获取电子版讲解。
  轨道公司特别提醒,市民朋友可凭试乘券在试乘限定时期内任意一天试乘。每张试乘券仅限使用一次,即一次进站、一次出站,如不出站可以往返乘车。试乘前请勿擅自将试乘券的副联撕毁,一旦撕毁将视为已试乘或无效券。试乘范围仅限于2号线一期工程各车站,出站时也需出示试乘券。
  (记者 董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