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武汉 > 正文

武汉地铁3号线文明程度排名居首

发布时间:2016-07-05  来源:武汉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天,武汉市文明办、市交委公布了6月份“三站一场”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排名。测评结果显示,“三站一场”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综合得分为94.81分,同上月测评结果相比下降了0.95分,其中实地检查93.95分,下降了1.99分;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96.82分,下降了0.95分。轨道交通3号线居首位,水厂客运站垫底。
 
  各交通窗口在继续开展便民志愿服务、环境卫生治理等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LED屏、车载显示屏、灯箱及户外广告牌等发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内容,营造浓厚氛围。如,天河机场在公共区域设置插播电子显示屏点位80余个,喷绘制作主题宣传广告近200处。在轨道交通1、2、3、4号线1500余块LED屏、电子引导屏循环播放。
 
  文明城市建设永远在路上
  具体排名
  1.轨道交通3号线
  2.武汉火车站
  3.傅家坡客运站
  4.汉口火车站
  5.轨道交通1号线
  6.轨道交通2号线
  7.古田客运站
  8.武汉火车站站前广场
  9.天河机场
  10.武昌火车站
  11.宏基客运站
  12.轨道交通4号线
  13.金家墩客运站
  14.新荣客运站
  15.航海客运站
  16.杨春湖换乘中心
  17.汉阳客运中心
  18.汉口火车站站前广场
  19.青年路客运站
  20.武昌火车站站前广场
  21.水厂客运站
 
  记者 舒翔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