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武汉 > 正文

在武汉,手机支付宝可以刷地铁公交了

发布时间:2016-06-29  来源:楚天金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以后出门忘记带钱包也没关系,有手机就够了。记者昨日获悉,除了能用支付宝购物、下馆子、打车,武汉人还可以用手机支付宝刷地铁和公交了。
  需要开通手机公交卡的用户,在进入“城市一卡通”网页后,点击页面下方的“开通手机公交卡”进入开卡页面,系统将提示用户选择开卡城市及缴纳二十几元的服务费,点击“立即开通并付款”后,系统将在两三分钟内完成开通。需要注意的是,其间需要按照提示输入一次支付密码缴纳服务费。手机公交卡开通完成后,按照页面提示选择合适金额充值,手机就变身“手机公交卡”了。此外,还可以通过支付宝给公交卡充值。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手机兼容性的问题,目前空中发卡业务仅支持魅族PRO5手机。支付宝相关负责人曹寅表示,后续将加快与各手机厂商合作,为更多的手机品牌及型号提供这项便利功能。
  楚天金报 记者刘嗣晶 通讯员张雨花 实习生敖海冲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