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呼和浩特 > 正文

近日呼和浩特市地铁1、2号线供电方案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6-04-14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日前,记者从呼和浩特市供电局了解到,由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为呼和浩特市地铁1、2号线设计的供电方案已通过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的评审,这将有力推动呼和浩特市地铁1、2号线的建设进度。

  目前,呼和浩特市地铁已进入施工阶段,为保证地铁用电需求,市交通投资公司计划在市区建设四座主变电所。但由于地铁负荷对供电可靠性要求极高,主变电所接入系统方案必须经过严格论证。对此,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也给予了高度重视,特委托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对我市地铁1、2号线供电方案研究报告进行评审。

  经过多次修改、完善,近日,呼和浩特市地铁1、2号线供电方案研究报告评审会召开,电力规划设计总院正式对供电方案进行评审。会上,与会者对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的设计方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方案中供电设计考虑全面,并一致同意方案通过评审。

  (记者 刘军 通讯员 杜建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