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青岛 > 正文

青岛优化12条公交车内线路牌 加注地铁换乘标识

发布时间:2016-04-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青岛市交运温馨巴士获悉,为方便乘客坐公交换乘地铁,交运温馨巴士465路、605路、606路、608路、633路等途经地铁站周边的12条公交线路的车内线路牌进行了优化升级,升级后的公交站点下方加注了地铁换乘标识。
  届时,市民参照换乘提示,便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合适的站点下车换乘地铁。随着年底地铁3号线的全线开通,公交地铁的接驳换乘点越来越多,地铁换乘的标识也将在温馨巴士更多线路上普及。
  (记者吴帅通讯员袁灵秀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