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广州 > 正文

清明假期广州地铁增备车提运力 保证市民出行

发布时间:2016-03-30  来源:广州地图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4月2日至4日是清明假期,广州地铁公司预计,受市民出行祭祖影响,清明假期线网日均客运量将达700万人次,而与扫墓、踏青地点邻近的天河客运站、燕塘站、永泰站的客流将会更大,车站或需长时间执行客流控制。
  为应对客流,广州地铁各线路均组织1~2列备用车,遇突发客流及时上线疏导。同时,地铁公司准备好17万张预制票,在各大客流车站增设临时预制票点,并将增加人手引导客流。广州地铁强调,由于清明假期恰逢周末,预计4月1日的客流量将超800万人次。
  (记者 贺超 通讯员 李丽云 黄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