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上海 > 正文

自3月31日起 上海地铁10号线增能 地铁1、8号线调整运营

发布时间:2016-03-29  来源:东广新闻台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为进一步缓解高峰大客流压力,从3月31号,也就是本周四起,上海地铁10号线将增加高峰时段的运能,早高峰时段,江湾体育场往龙溪路站的列车运行间隔由原来的3分半缩短至3分钟,而龙溪路往虹桥火车站的运行间隔则从原来的6分钟调整至最短5分钟。
  同一天起,上海地铁1号线也将启用新的列车运行方案,由于早高峰时投放的运力已达到极限,本次优化主要针对晚高峰,届时,1号线的运营方式将调整为“莘庄—富锦路”的单一交路,运营间隔3分21秒左右;另外,8号线的工作日晚高峰和双休日早8点到晚7点的高峰期间,列车间隔将比目前缩短20秒到40秒不等。
  以上由东广记者李斌、通讯员杨翊中报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