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上海 > 正文

上海地铁最新线路全图公布 地铁已不止7种颜色

发布时间:2016-05-04  来源:东方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自从上海地铁11号线迪士尼站载客试运营后,加上近半年来一些新线路新站点的开通,魔都地铁已织成由14条线路组成的一张密密麻麻的彩色轨交网咯~申通地铁集团公布了目前全新的地铁图,来看看你的出行是否又多了选择。
  目前仅为11号线迪士尼站载客试运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因此建议乘客请勿集中在车站开通初期前往。
  此外,上海地铁提醒:迪士尼站开站后,据统计,龙阳路站换乘客流上升了近50%,罗山路站换乘客流上升也超过20%,因此建议乘客出行尽量避开这两座车站,下图中笑脸的车站相对客流较少,可优先选择。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