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上海 > 正文

自本周起上海地铁2号线4座车站在高峰时段实行常态限流

发布时间:2015-05-06  来源:新闻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经常乘坐上海地铁2号线的市民注意了,地铁方昨宣布,本周起在高峰时段对2号线的江苏路、静安寺、陆家嘴、世纪大道等4站采取常态限流措施。限流原因是由于居民出行活动增多,办公写字楼集聚区人流密集,以及延安路隧道大修等多重因素,导致2号线客流不断攀升,为确保乘客及运营安全,对相关车站实施限流措施。
  地铁方表示,2号线目前日均客流为160万-170万人次,已位列全网络第一。2号线除了沟通两大机场外,还是东西主干道的主要地铁线,沿线商务楼宇众多,也有许多居民区,促使线路客流不断攀升。上海地铁为此建议广大乘客,提前做好准备,多预留一些时间,也可尽量避开以上4座车站限流时段出行。
  ■具体车站及限流时段
  江苏路站:周一至周五7:45-9:15;
  世纪大道站:周一至周五8:00-9:00;
  静安寺站:周一、周五8:10-9:15;
  陆家嘴站:周三、周五17:30-19:00
  ●注意:上述时段4座车站将采取关闭部分自动扶梯、利用限流栏杆减缓换乘速度等措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