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京 > 正文

近日南京地铁柳洲东路站停车场启用

发布时间:2016-03-16  来源:现代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设179个机动车停车位,还可停放两千多辆非机动车
  南京地铁3号线开通以来,位于江北的柳洲东路、天润城、泰冯路几个地铁站,周边缺少停车场的问题屡受诟病。这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柳洲东路站,站外的大量非机动车占据了人行道,影响了周边的正常出行。
  记者了解到,3月14日开始,柳洲东路站2号出口正式开通,出口旁的停车场也对外开放。
  据浦口区沿江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介绍,非机动车停车场占据了整个停车场近一半的面积,能够停放两千多辆非机动车,旁边机动车停车场有179个车位。
  除此之外,2号出口还设置了55个公共自行车车桩,也同时启用。
  工作人员表示,这处停车场的启用,将有效缓解非机动车和机动车换乘地铁,停车难的问题。
  快报讯(记者 赵丹丹 李宇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