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郑州 > 正文

郑州地铁公开招募20名服务督导员 聘期为一年

发布时间:2016-02-17  来源:郑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日前,郑州市轨道公司运营分公司发布公告,拟公开招募首批地铁服务督导员(兼职)20名,聘期为一年。郑州地铁方面每季度将对工作合格的服务督导员提供交通补助300元(以郑州地铁计次卡形式发放)。
  据悉,此举是为了让更多热心人士能够参与到地铁运营组织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地铁服务质量。兼职服务督导员需利用乘坐地铁的时间检查、督导地铁服务,每月要向郑州地铁反馈至少3条车站现场存在的问题(须附照片或视频等证明材料)或合理化建议及意见,每季度要参加郑州地铁组织的服务提升座谈会并对重要问题进行详细反馈等。
  想成为服务督导员,需要年龄在18~65周岁,每周乘坐地铁不少于三次,能遵守郑州地铁关于服务督导员管理规定,不能是郑州地铁员工及家属。
  有意者可在2月17日至3月17日,通过郑州地铁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写并发送至邮箱zzmetromydts@163.com报名,或以纸质形式提交至西三环站、碧沙岗站、紫荆山站、会展中心站、博学路站任意一个站点客服中心,附一寸证件照1张。郑州地铁将从报名者中筛选出符合条件的20名乘客,组织集中培训后发放督导员聘书。
  作者:黄永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