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石家庄 > 正文

石家庄市加快推进地铁建设 地铁围挡上半年将全部拆除

发布时间:2016-02-16  来源:焦点石家庄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随着地铁工程建设的加快推进,石家庄街头的地铁围挡逐步缩围,据悉,今年上半年,地铁首开工程机动车道将全部“还路于民”。
  截至目前,石家庄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中山路19座车站已实现机动车道全部恢复的共13座,未全部恢复的车站6座。其中除了北宋站(东区)和烈士陵园站计划4月底全部恢复外,长城桥站(西区)、省博物馆站(东区)、朝晖桥站(西区)、白佛站(东区)的围挡将于5月底前彻底恢复。
  3号线一期首开段工程中华大街6座车站已实现机动车道全部恢复的有中山广场站等3座。小灰楼站作为铺轨基地,计划4月底全部恢复。槐安桥站和西三教站2座车站将于3月底全部恢复机动车道交通。预计今年上半年,地铁首开工程机动车道将全部“还路于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