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天津 > 正文

天津地铁站内宣讲 防恐怖袭击知识 提供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16-02-03  来源:渤海早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为确保春节以及全国“两会”期间我市社会治安保持稳定,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反恐怖防范意识和增强应对恐怖袭击事件的能力,反恐总队会同公交分局组织地铁运营公司、安检企业等单位于2日下午在地铁天津站、营口道站、小白楼站等客流量较大地区进行法律、防范、应急等知识宣讲,并发放《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
  在活动现场,摆放了系列宣传展板,从安全防范、应对处置、保障措施和法律责任等四个方面,对《反恐怖主义法》进行了解读,并明确了对恐怖活动线索举报者进行的相应奖励。
  (记者郭佳 通讯员樊晓慧)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