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天津 > 正文

目前天津地铁6号线逾八成车站主体完工

发布时间:2016-01-19  来源:每日新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经过近两年的建设,日前,天津地铁6号线阳光乐园站主体结构完成,至此,6号线已有33座车站实现主体完工,占总数的85%。距离地铁6号线开通的日子又近了一步!
  天津地铁6号线,北起东丽区新外环东路站,南至津南区梅林路站,是中心城区西北半环线路,沿线经过东丽、河北、红桥、南开、河西、津南六个行政区。线路全长41.6公里,设站39座,分别为:新外环东路站、南何庄站、大毕庄站、金钟街站、徐庄子站、金钟河大街站、民权门站、北宁公园站、北站站、新开河站、外院附中站、天泰路站、北运河站、北竹林站、西站站、复兴路站、人民医院站、长虹公园站、宜宾道站、鞍山西道站、天拖站、一中心医院站、红旗南路站、育梁道站、南翠屏站、水上公园东路站、肿瘤医院站、天津宾馆站、文化中心站、阳光乐园站、尖山路站、黑牛城道站、梅江道站、左江道站、梅江风景区站、梅江会展中心站、解放南路站、洞庭路站、梅林路站。
  天津地铁6号线建设进展顺利,目前,除尖山路、黑牛城道、梅江道、梅江风景区、解放南路、梅林路6座车站外,其余33座车站均已完成主体建设。其中,预计于今年年内试运营的一期工程(新外环东路站至水上公园东路站),目前已完成车站主体、盾构、铺轨等工程,进入到车辆热滑阶段。同时,长虹公园站、红旗南路站率先完成站内装修,车站标识以粉紫色为主色调,兼具古朴与时尚感的砖混风格也首次出现在本市地铁站中。
  【记者 邢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