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深圳 > 正文

深圳地铁6号线一工地污染路面被处罚

发布时间:2016-01-14  来源: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事发公明办事处科裕三路,涉事车辆被执法部门暂扣
  昨天下午,深圳市公明办事处综合执法队依法对地铁6号线6102标段5工区项目部梁场污染路面作出处罚。起因是有市民投诉称,公明办事处科裕三路多处路段被进出地铁工地的车辆污染,地上遍布灰尘和泥巴,过往行人无不掩面而过。
  中午13时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并不长的科裕三路有一半被泥土污染,而旁边的科裕五路也在劫难逃。据在这里练车的一名司机介绍,路面都是被旁边一家工地开出的车辆污染的。该司机称,自从工地施工后,这条路每天都是尘土飞扬。“以前在这里练车都不用关车窗的,现在不关车窗,驾驶室内很快就是一层黄土,连嘴里都是。”这名司机说。
  据了解,污染路面的工地为中铁三局地铁6号线6102标段5工区项目部的梁场,未来几年这里主要承建地铁用的桥梁。记者在现场看到,工地门口没有建冲洗车辆的水池,进出的车辆均带泥上路。记者随后将这一情况向公明综合执法队反映,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执法。
  “地铁6号线6102标段5工区项目部梁场工地,涉嫌违反《深圳经济特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52条第4项有关规定,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工地开具责令整改和协助调查等相关法律文书,同时对现场进出的一辆未冲洗和清理的泥头车依法查扣。此外,还要对车辆进行处罚,不管什么项目,只要违反了相关规定污染路面,都要依法进行处罚,决不手软。”公明综合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 张国防/文、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