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郑州 > 正文

目前郑州地铁五号线正在紧张施工

发布时间:2015-12-29  来源:郑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天,由中铁四局城轨公司承建的郑州轨道交通五号线06标正在紧张施工中,1100多名施工人员克服低温、阴雨等不利因素奋战在施工一线。据了解,06标总造价10.07亿元,是五号线全线中体量最大的标段。主要包括3个明挖车站、两个盾构区间及一个明挖区间,分别为康宁路站、郑汴路站、中兴路站。其中中兴路站是未来三号线和五号线的换乘站,车站为地下三层三跨岛式车站,采用明挖顺筑法施工。地铁五号线预计2019年完工。
  郑州晚报记者 白韬 文/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